ARASHI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山风无墙,cp杂食
白夜2出了就继续更白夜系列
头像是我拍的(图里不是本人)

五子的结婚条件(无意间扒出来的 也不知道对不对)

这里是磁石小镇的陆王爷阿仓小哥:

ohno:
Check List 20--结婚对像条件:
1.谈得来
2.兴趣相投
3.会做料理
4.温柔
5.吃东西不挑三拣四
6.走路速度和我一致
7.价值观相合
8.会喝酒
9.有些傻傻笨笨的地方
10.和我的笑点一样
11.有自由的想象力
12.不拘泥于穿着
13.会钓鱼
14.把钓来的鱼拿去卖掉
15.不计较钱
16.喜欢超现实主义艺术
17.有梦想
18.兴致好
19.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20.能和我的父母处的好
和自己相像的人似乎能够愉快的生活在一起
我觉得如果结婚的话,还是和自己比较相像的人比较好
所以,突然发现,这里列举的条件全都变成和自己相符的了(笑)
因为要一起生活的话,还是和自己比较像的人一起会轻松的多啦
有些兴趣要是相投的话,就能够一起愉快的欣赏同一样东西.
如果有和我一样,动手做东西的兴趣的话,也可以两人一起共同作业啦
即使没有动手做东西的兴趣,只要喜欢的东西和审美观相似的话,
我想一定可以理解我的创作活动和作品的.
然后,所谓的"趣味相投"就是指"喜欢超现实主义艺术".
想象力也很自由,然后也有了一样的笑点,也就是说也有了一样的价值观.
这样说来.结果这些都其实是密切相连的啊
不是那么擅长家务也没有关系.
虽然有列上"会做料理",但我原本就是个吃什么都觉得好吃的人啦,所以大概做做就可以了.
那些对食物比较挑剔的美食家才比较麻烦吧.
如果不是只吃黄瓜就能畅饮啤酒的人,我是没法和他一起喝酒的.
所谓的"兴致好"并不是指,凡事需经过细致的计划才决定,而是指只跟着当时的兴致感觉来走.
落脚的地方也没有决定好,走到哪算哪的顺其自然.能够享受这样的旅行的人最好.
当然人生还是要有一定的计划的.
如果能够抱着对未来的梦想,理想.两个人携手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向前该多好啊
---------------和“我”结婚可以拥有以下特权哦:-------------------
1.可以自在轻松的生活
虽然好像会有人希望自己的太太在家也化妆
但我的话,就算素颜也没有关系
自然就好,不必打扮过多.
可以一直都轻松相处哦
2.珍惜两人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现在还是会常去朋友家玩,或者出去喝酒之类的,但是结了婚后我会控制的.
基本上只要休息就会待在家里,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会很充裕哦
3.我会负责洗东西
我呢,小时候为了让妈妈高兴,会常帮忙洗餐具哦
所以呢,打扫房间卫生虽然做不来,但很会洗东西哦
所以结婚的话,饭后的收拾我会帮你做哦
4.浴室卫生也会负责打扫
除洗东西外,我比较擅长的家务大概也就是打扫浴室了
所以这个就交给我好了.虽然做的不多但做些家务能让老婆开心就好了
5.会送你亲手做的手工礼物哦
生日啦纪念日的礼物,我都会满怀爱意的手工做出来.
订婚戒指,结婚戒指也可以帮你做哦
想给我深爱的人,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原创东西



sho:
1 擅长做饭
2 能区分垃圾
3 跟我的价值观一样
4 跟我家人的关系很好
5 懂礼仪
6 能重视珍惜感谢的心情
7 视野宽广
8 能喝酒
9 会社交
10 被同性喜欢
11 跟我的节拍吻合
12 重视工作
13 有驾照
14 不屈服
15 喜欢音乐
16 喜欢小孩
17 笑容可爱
18 乐观向上
19 夏天也泡澡
20 能阻止吵架
----------------------和“我”结婚可以拥有以下特权哦:--------------------------------
1 能带你一起家族旅行
樱井家,夏天总是会家族旅行的,
我结婚了也想保持这个家族旅行的惯例哟。
海外也是国内也是,如果说出希望的话,每年都带你去喜欢的地方。
2 能担任video的一系列工作
果然,去旅行的话,留下回忆是不能忘记摄像机的。
我会率先准备好摄像机。跟朋友一起旅行时也是,一直都是我在摄像。
(笑)摄像后,还能好好的编集呢。
3 会觉得好吃的而吃(你做的)饭
我基本上是吃很多的人。
对人说的时候,能做出很好的饭菜很好吃的反应。
我觉得肯定,老婆做的饭菜也是,满脸幸福的样子吃饭哟。
4 节庆日的时候能聪明的庆祝
结婚纪念日,生日也是每年都会庆祝哟!
出“孙孙岚”的外景的话,虽然也会遇上多少年没有好好庆祝过生日的爷爷,
我一定会在生日时送礼物的
5 能接送
旅行的时候能跟我交换开车的话,会很高兴。
虽然有跟“有驾照的人”结婚这样的条件,
但是基本上还是我负责驾驶。
时间允许的话,能接送你上下班哟


aiba:
1 擅长扫除
2 能关心人
3 拌嘴厉害
4 不强求一件事情
5 能打高尔夫球
6 价值观一样
7 有挑战的精神
8 不挑食
9 会做饭
10 不修饰
11 有时候修饰
12 走路的样子漂亮
13 能喝酒
14 指甲短
15 能去野营
16 有很多朋友
17 不管什么关系能处理好平衡
18 喜欢动漫
19 喜欢名作电影
20 坚强
----------------------和“我”结婚可以拥有以下特权哦:--------------------------
1 进动物园免费
工作的关系,去过很多的动物园,
世界上哪里的动物园都能给你做导游哟。
说起Free pass,是指有点漂亮,这样的面容不行的话,还是要付钱的。
2 能去烧烤
烧烤的时候,我能去生火。
还有,特别能烧烤肉,蔬菜也好,正正好的材料。
但是,能做到的话,希望能搭好帐篷…..(笑)。
3 能很开心的玩
有炒气氛的自信,所以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也能给你有那种很多人在一起的愉快感觉。
只有两个人在小酒馆热闹,可能也挺开心的哟。(笑)
4 会买特产做纪念品
工作的关系,会去各种各样的地方出外景,
那个时候,一定会买纪念品回来哟。
比如说,这个地方的好吃的东西啦,
和岚的成员们一起买的当地的T恤啦,买给你。(笑)
5 什么都会做
只要是我能做的,什么事情都想去做。
想实现老婆的愿望。
比如说,老婆想要早上起床,会说,
因为不擅长早起,所以要加油哟~

nino:
01. 是女的
02. 16岁以上
03. 会说日语
04. 有工作
05. 不爱说
06. 就算我不在家也不会抱怨
07. 能一起住在市中心
08. 不强求两代同住
09. 度量大
10. 允许我玩游戏
11. 讨厌旅游
12. 有个人兴趣特长
13. 不会太怕生
14. 不要想完全掌握我的行程
15. 听得懂我的笑话
16. 朋友不会过多
17. 没有晚礼服
18. 拥有胜利内衣
19. 夸我
20. 喜欢我
  
--------------------和“我”结婚可以拥有以下特权哦:--------------------------------
  
1. 哪里都不会去
那又怎麼样? 这麼想的你,请好好的想想哦。
哪里都不去也就是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满载唷。
没有比这再棒的特权了吧。
2. 不会让你不满
因为有“哪里都不会去”这个特权,除了偶尔和朋友一起吃饭之外,完全不会乱跑出去玩哦。
所以,太太也不会有「先生老是在外面玩」这一类的不满哦!
3. 拥有个人时间
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太太要做什麼都是可以的哦。
这是最赞的吧?
听过有人说结婚后自己都没有自由的时间了,但做我的老婆可是很自由的呢(笑)。
4. 能给我盖被子
这麼珍贵的形式的特权,
总之,我就是那种很快就能入睡的TYPE,
所以太太可以给这样的我盖被子这件事啦。
呐,可以好好发挥你的母性本能对吧(笑)?
5. Johnnys满载
怎麼说我也算是Johnnys的一员呢。
如果结婚的话,我想你会知道很多Johnnys的情报唷。
更有,每周一左右和岚的其他成员见面的可能性也很大呢(笑)


jun:
1 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2 人的行动能好好的被看到(注:直译是这样,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3 感情表现丰富
4 五感敏锐(五感可能是指观察,嗅觉,听力,味觉?!还是说喜怒哀乐?!)
5 喜欢做饭
6 没有起床气
7 会节约
8 勤奋正直的性格
9 喜欢自己
10 有兴趣爱好
11 喜欢艺术
12 读书
13 喜欢小孩
14 脑子转的快
15 有行动力
16 好奇心旺盛
17 性格上有不好的地方(注:我觉得意思是指像小恶魔)
18 素颜漂亮
19 喜欢自然
20 身体健康免疫力强

--------------------和“我”结婚可以拥有以下特权哦:--------------------------------

1 朋友会增多哟~
因为会介绍我的朋友给你,必然的朋友就会增多哟。
我的朋友成为老婆的朋友,大家就能一起玩了。
不只是自己玩,想两个人一起活动。
2 变得容易跟人相处
朋友增多的话,跟各样的人说话的人的机会也会增多吧。
结果,跟人相处的性格会变得很好。
变的跟我一样,重视和朋友的玩的人哟。(笑)
3 拌嘴的功夫变强
我是那种“啊啊这么说,就是这样”的类型。(注: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所以,跟这样的我一起生活总会得到锻炼,肯定能变成个口才达人。
那么,要不要一周一回左右的拌嘴对决?(笑)
4 能吃到好吃的东西
结婚了话,有时候会带你去吃好吃的东西哟!
因为有很多的朋友,所以也多少知道一些不错的店。
纪念日的时侯,去很棒的饭店也不错哟~
5 有可能去宇宙旅行!?
我自己,对宇宙旅行敢兴趣,想着什么时候去旅行。
但是,旅行费很高吧….
两个人去的话,费用会变得莫大的高吧…..
如果能的话,想要个赞助商。(苦笑)

评论
热度(426)

© 更阑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