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山风无墙,cp杂食
白夜2出了就继续更白夜系列
头像是我拍的(图里不是本人)

国立写真座谈翻译(2008年Part 2)

秋本樱:

——二宫桑也说了“以前没有以这里为目标”。

二宫:嗯…..不是以前定的目标。

松本:是有那样说过。对于那个地方,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那里也是我想着有一天要开演唱会的地方。这个愿望能实现真的很开心。

樱井:很开心。果然(正式演出时在舞台上)出场的瞬间的景色……我,一生都不会忘记。是《Love so sweet》吧……欸?(第一首歌)是不是《Love so sweet》来着?

相叶:你忘记了……?


(全员:爆笑)

——刚刚明明才说了“一生都不会忘记”……

樱井:哈哈哈哈哈!

松本:忘得好快啊(笑)

樱井:会觉得当时在国立竞技场看到的景色很有意义,是因为彩排的时候看到的是没有观众的景色。特别是唱第一首《Love so sweet》时时从会场的正中间出场的,被我们的粉丝们360度包围着的景象……真的是很棒的景色。虽然在那之后又看了第5,第6次,但那第一次看到的景色真的很有冲击性。在那之前完全没看过那样的景色。

松本:(看了那样的景象)真的觉得很震撼。

二宫:毕竟是第一次看到那样的景色嘛。

相叶:说起来,我没怎么去过国立竞技场那样的地方。


樱井:哦,平常是去海洋球场?

相叶:对对(笑)

松本:因为千叶没有那样的地方嘛。

相叶:没有国立竞技场(笑)。所以看到那样的景色时才会非常感动。还有就是,放飞气球的那个场景,我记得很清楚。

二宫:因为气球很漂亮嘛。还有,那个像墙壁一样。

——墙壁吗?

樱井:啊……人太多了?(笑)

二宫:嗯,看上去像人墙一样。

松本:从DVD的影像来看,演唱会最开始的时候,最前面的观众席上的粉丝们大概都能看得很清楚。演唱会最开始的时候,大概,安可的时候也是。我们走过时,有很多观众的镜头。演唱会的前半段在(室外的)光亮中,拍了很多观众的镜头,对于这点我印象很深。

大野:这我也记得。一开始出场的时候的事,我记得很清楚。出场的时候,害羞了。


樱井:害羞……?

二宫:害羞了吗?

大野:嗯。

4人:(异口同声)为什么,为什么?

大野:意外地和观众离得很近……比想象中中近太多了。

4人:欸~!

大野:很近的感觉。宽阔的会场被粉丝们包围着。自己之前以为距离会更远一点。“啊,原来离得这么近啊”这样想着就害羞了起来。

樱井:哈哈哈!好有趣(笑)明明已经在娱乐圈混了9年左右了,还会害羞?


 (全员:爆笑)

大野:因为是在室外,能很清楚地看到(观众)嘛。

樱井:啊,这样啊。

相叶:室外确实是这样。

二宫:因为的确很亮啊。


+++++++++++++++++++++++


日语入门一对一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欢迎私信咨询~



评论
热度(22)

© 更阑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