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山风无墙,cp杂食
白夜2出了就继续更白夜系列
头像是我拍的(图里不是本人)

长夜

#0127 19:29#

坐在床上最大音量外放「Still…」,所有情绪都堵在喉咙里了。

哭不出来。

考研第一天中午我朋友刷着刷着微博忽然跟我说,晴天你爱豆岚上热搜了。

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问她,好事还是坏事,坏事的话千万别告诉我我不听了。

她看了看告诉我,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是有趣的事。

就是那个仿佛所有人都穿了旁边人的裤子的热搜。我真的,真的松了口气,彻底吓坏了怕出什么事。

5×20的场刊还在我桌子上放着。

本来想等初试成绩出来再拆,就当攒人品了。现在我抱着5×20的毯子坐在床上盯着它发呆。

我该用怎样的心情拆开。

我还拆不拆。

哭不出来。

去考期末最后一门长谷川先生的写作时,那张包着卷子的纸是庆应的入学考试模拟卷答题卡。记不清了。总之印着清清楚楚的慶應義塾。

铃声响起我翻开卷子时看到这行字手一抖。有的人可能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熬过来的,这半年又是怎么熬过来的。觉得我会输的人多的是,我盯着这行字心里想,就算是冲着这行字,我也不能输。

考完研直接就开始期末考。考试之前还在医院。彻夜无眠,流眼泪到考试时眼睛都是痛的看不清东西,困到从腰开始全身都在痛,硬撑着考完之后睡了好几天才缓过来。现在想想最后那一个小时不知道是靠着什么硬撑下来的。

谁知道呢。

前几天还收到了国立圣经,一页一页小心翼翼地翻过去。

前几天翻微博还因为yxh爆炸。顺手刷到了别的事情,一度还觉得很不能接受。过了几天又觉得,跟二十年来为这么多人带来的笑容希望和梦想相比,这些又算得了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是三分钟热度,今天看这个人顺眼,明天又觉得那个人有趣。话虽这么说,真情实感喜欢的,还是有,而且就那么几个。

放不开手。舍不得。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大脑宕机之后第一时间收到了妍妍的消息,满心混乱地打开电脑时瞟了一眼待机画面。

なんで未来を待っているのか。

The only right time to follow the dream is NOW.

我还是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就先这样了。

祝完美谢幕,祝结束即开始,祝未来的久别重逢。

祝这二十年,祝treasure 5,祝今后每个漫漫长夜。

自闭下线。

#0128 05:34#

各大社交网站上的「今夜无人入睡」过于真实。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刷到了这一条。

「樱井完全就是在做国会的答辩嘛」有人这样说着。

太精辟了吧,さすが櫻井翔。我甚至怀疑我在看霓虹外交部发布会。

顺手往下刷,就看到了用显微镜看视频的各家粉丝从镜头的边边角角里发现的,眼底一点点蓄起泪光的人,一边应和地笑着一边悄悄擦掉眼泪的人。

果然孤独才是人生的常态。就算是arashi也没法五人六脚走更远。

二十年是极限了。

除了微笑着送别,祝你一切都好,祝你早午晚都安,然后继续自己孤独的旅程,这以外还能做什么呢。

还要埋葬好所有五个人一起时的记忆吧。要接受再见,就得接受「本不该对任何一段关系抱有天长地久的想望」,这样才能在「厌弃」以外找到温柔一些的理由。

可如果这么想,就仿佛过往都是错误今后再无前路。

似乎也不对。

就只当有人去度假了吧,休一个漫长的自由的假期。谁都不去想会不会回来,谁都不去说会不会回来,权当给重逢留点惊喜。

……是惊喜还是念想。

我爱的人孤独且伟大。他们要背负这无法割舍的二十年继续前行,怀抱比人生一半还长的记忆,微笑着对这一半说再见,然后假装真的能再见,假装真的能再见。

割不下。也再难重逢。风掠过半边身体带得血液冰凉,空空荡荡仿佛割去的不是半边而是有人偷偷带走了全部。

我想起冰凉的春夜里孤独的那个人。在我遇见他们之前,在结束的铃声响起之前,福岛冰冷空旷黑暗的场地上,独自面对镜头,背后是拖得老长的孤独影子和茫茫无边的暗夜长风与无尽恶意——

嵐です。

嵐の大野智です。

嵐の櫻井翔です。

嵐の相葉雅紀です。

嵐の二宮和也です。

嵐の松本潤です。

照亮了多少个夜晚。

这八年不是一场错误。

十年了,真的想不到。

十五年了,我们还可以一起走到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嗯?那个时候已经跳不动了吧,还要开演唱会吗?

祝你爱的人幸福,祝你下班后少吃夜宵少喝酒,祝还能再次以爱豆的身份登上舞台,祝你还能以嵐の誰々的身份回应世界,祝你离开之后还有笑容。

请务必还有笑容。不行我就再祝一遍。

到最后唯独说不出的是挽留。

……

孤独和被爱从不矛盾。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或许孤独终会消失。

You are my soul.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

ゆずれないよ、誰も邪魔できない。

体中に風を集めて、巻き起こせ。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更阑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