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山风无墙,cp杂食
白夜2出了就继续更白夜系列
头像是我拍的(图里不是本人)

【翔润翔无差】真相(2)

小学生文笔,ooc
人物与现实团体无关
是三个各自独立但可以连在一起的小故事
本篇不虐
本篇不虐
本篇不虐

#明天就要考视听说了我为什么还在这里摸鱼#


(二)真相是真


樱井翔瞟了一眼脚下的椅子。虽说这个高度并不算什么,但这种随时可能坠落的感觉还是让他胃里发紧。抓着百宝格的手指下意识地用了力,手心微微发潮。等他终于踩到地面上时小小声地松了口气——可能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之前一直屏着呼吸。

嗯,虽然过程有些惊险,不过这么摆就顺眼多了。


他对百宝格顶的偶人摆设很满意。原来只有一个古董人偶孤零零地坐在那,现在多了一个给他作伴的,两个人(人?)还有互动。

嗯,很好,非常好,啊我真棒。


这是樱井翔在松本润家寄居的第二周。他前些日子买了新房,结果还没装修完就被家里老妈以「你的房间是这个家里唯一不整洁的地方带着你八百年不洗的牛仔裤给我滚粗」为理由赶了出来。他在乐屋碎碎念着抱怨老妈时松本润突然从厚厚的演唱会计划后面抬起头,「我家还空着,翔君要不要先来我这里住?」

于是仓鼠翔抱着他的储备粮(不是)乐颠颠地住进了弟弟家。


松本润进家门时看到的就是这只盯着偶人一脸得意的圆脸叉腰仓鼠,「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你看,我又买了一个偶人,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就不那么寂寞了?」

松本润点点头,「不愧是翔君。」


如果樱井翔有读心术的话就可以看到松本润脑子里的满屏弹幕。

「翔君最近是不是寂寞了」

「翔君大概不知道古董偶人的手足关节不能掰」

「算了他开心就好」

「这张得意脸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句おかえり真的好有居家感好想把他一直养在家里」

「啊想看翔君穿围裙」

「不行鼻子有点热」


但樱井翔就只是个周一晚上穿着西装兼职新闻主播的搞笑艺人而已(?),除了吃得多以外并没有什么超能力,所以他不知道松本润的脑内弹幕已经刷屏到看不见他的脸的地步,开心地一头扎进阳台上的报纸堆里,晒着太阳蹬着摇椅继续他的读报大计。


松本润站在原地默默看着樱井翔在摇椅上晃荡着蹬腿的样子,忽然有种什么都不做就在这里看他看一下午的冲动。

前两天松本润暗戳戳地抱着电视看夜会时看到了那个被母亲用翔君的名字命名的男孩子。

嗯,没关系,不过是用了翔君的名字而已。松本润笑笑。

他看节目看得仔细,staff在搜索栏里敲下「翔」的时候,下拉词条里有一个明晃晃的「翔润」。

用了他的名字又怎样。我跟这个人的名字是连在一起的。


想到这松本润又暗笑自己的小心思很幼稚。跟孩子较什么劲呢,跟粉丝较什么劲呢。他摇摇头,走进里屋换居家服。

反正他当年早就向所有人宣告过,这个人,只有这个人,他不会让。

他没有开玩笑,也一直记得年少时那么认真地说过的话。

谁都不行。

评论(7)
热度(14)

© 更阑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