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山风无墙,cp杂食
白夜2出了就继续更白夜系列
头像是我拍的(图里不是本人)

【大宫】冷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短篇一发完
内容与人物及团体无关
(本来想分三次写顺便开个车的但是睡前二十分钟大概只能撸这么长了我好困啊大家晚安)

下雨了。他跪坐在沙发前光滑的地板上。仿佛雨水穿过墙壁阻隔一路蜿蜒而来,逐渐没过他的脚背——二宫和也打了个寒颤。
好冷。他换了坐姿抱紧膝盖,头埋了下去。
十分钟了。大野智还没有回来。
他不会回来了。猫唇抖开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大家都知道,二宫和也很少花钱。
大家都不知道,除了游戏和外卖,二宫和也每次购物都会扔一笔银子在香水上。
当然大野智是知道的,甚至刚刚还亲身感受了香水的威力。

下午番组间隙他嘀咕了一句女嘉宾身上的味道和nino一样,回家后二宫和也就当着他的面笑着把那瓶香水砸碎在马桶里。
顺着水流被冲走的不止碎玻璃,或许还有二宫和也点满了的理智度。浴室的热水被开到最大,封闭的淋浴房里水雾和香气蒸腾着翻滚着向上飘,下边湿淋淋的地板上他和大野智也翻滚在一起。

最后大野智还是摁住了他,双腿锁住他下身可能的反抗(他们的腿仿佛打了结),用和那张小圆脸不相称的怪力压住他两只手。
「nino,」那张圆圆的无害的脸上眉毛微微拧起,显露出困惑的神色,「你怎么了nino。」
瞧吧,他什么都不知道。

二宫和也的头发湿透了,一绺一绺地贴在他太阳穴上脸颊上眼皮上以及地板上。他甚至想放声大笑,笑这个骑在他身上的人,也笑他自己。
nino你怎么了。kazu你怎么了。
你在在意什么。你想听他说什么。
大野智什么都不知道。
而二宫和也恨透了他什么都不知道。

啊,怎么能只有我自己狼狈呢,总觉得输了一筹。
他挑高眉毛假装无辜。大野智被那嘴唇扰得有些分心。这个人生了张似笑非笑的猫唇,略微抿起时总有种嘟嘴撒娇的诡异效果。
一定是香水闻多了。淋浴房的温度只高不低,那香味却带着股凉凉的金属气息直往他肺里灌,扯不掉躲不脱。
大野智甩甩头。盯着他看的二宫和也很是高兴似的笑开了眉眼,露出上下两排小白牙。
「你先放开我嘛。」依旧是恶魔讨价还价似的轻快撒娇似的语调,「大野桑变重了,痛。」
谁会跟网里的鱼做交易呢,精壮的渔夫手下略用了点力示意猎物不要废话。「你先说清楚为什么生气。」
二宫和也笑得更灿烂了。
我给过你机会逃跑了哦,是你自己要求的答案。
是你要跟我下地狱的哦。

大野智手底下的这个人开始不轻不重地挣扎着,根本不是在抵抗什么的力度。
这颗永远不知道里面在想什么的小脑袋瓜一下一下地向上探,喘息声混着他的呼吸一下一下地往大野智耳朵眼里钻,这个人跟他缠在一起的两条腿和他的下身一下一下地向上顶——牙白——还没等大野智心里念叨完这句牙白,小妖怪就达到了他的目的。他够到了大野智的耳朵。湿热的舌头沿着耳廓暗示性地往下慢慢舔到大野智的耳垂,二宫和也叼着这一小截软肉含糊不清地笑。
「大野桑不是想问我为什么生气么。
「这就是理由。
「我想这么做很久了。还想对大野桑,做更多过分的糟糕的事。更多更多。」

然后?
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个样子了呀。二宫和也无所谓地笑笑。
难过吗?还好吧,早就预想到会是这样了。脑内预想过千百种情景,说到底都是死,只不过死得早晚或者死的方式不同罢了。
学生时代经常会有不良少年欺负他寻开心,他反抗不了时喜欢盯着即将落下来的拳头看。身体准备好对付这份痛感的话,就没那么痛了。
……
还是好痛啊,心里好痛。二宫和也翻了个白眼瘫在地板上假装自己是地毯。
好冷。心里冷。

最讨厌大野桑了啊啊啊啊啊啊。
喜欢他。
虽然早就猜到这个结局了但还是好难过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喜欢他。
牙白,感觉要哭了。二宫和也自暴自弃地在地板上胡乱扭动着。哭就哭吧反正又没人知道。老子失恋了还不能流两滴眼泪了吗影帝的眼泪可是很珍贵的。

第一滴冰凉的眼泪隐没在他湿哒哒的头发里的瞬间,门开了。
跟被台风蹂躏过一样的大野智滴着雨水冲了进来,手里提着一个同样滴哒着的袋子。
……咦?二宫和也眨巴着红彤彤的狗狗眼。
大野智眼神躲闪,「那个……楼下的便利店没有安全套卖了,我去了街角的那家……」
二宫和也张了张嘴。
大野智以为他要说什么,结果nino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啊,果然还是太冷了。太冷了。
需要什么人的体温才能暖起来。他想着。

评论(1)
热度(29)

© 更阑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